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齐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7:30

富士发布了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富士新款 X-T5 相机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齐亮相

X-T5 是 XT 系列第五代设备,采用了背照式 4020 万像素传感器“X-Trans CMOS 5 HR” 和高速图像处理引擎“X-Processor 5”,其紧凑型机身比前代机型更小更轻,而且还具有更多稳定性能,包括最高可达 7.0 档的五轴机身防抖功能。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齐亮相

X-T5配备4000万级像素X-Trans CMOS 5 HR传感器和高速X-Processor 5图像处理引擎,可呈现X系列史上的优异画质和分辨率性能。配有背照式4020万像素传感器“X-TransTM CMOS 5 HR”。

X-T5具有像素位移多重拍摄功能,可将图像分辨率提高到原来的四倍,并可获得出色的色彩再现,非常适合商业摄影和文化资产的数字存档。利用IBIS机制以高精度移动图像传感器来执行自动拍摄,可通过一键单击快门拍摄20帧。富士专用软件“Pixel Shift Combiner”会对捕获的帧进行处理,生成包含约1.6亿像素的图像。“光滑皮肤效果”工具可自动平滑肤色,减少了人像摄影等所需的后处理工作量,让用户更快获得更理想的图片成品。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齐亮相

X-T5具有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自动白平衡功能。AI技术提高了相机自动确定白平衡的能力,例如通过识别灯泡的暖色自动确定白平衡。配备了19种胶片模拟模式,包括高饱和度和色调柔和的“Nostalgic Neg.怀旧负片”。并支持HEIF图像格式,此格式可提供10bit图像质量,而文件尺寸比标准JPEG最多可小30%。通过X系列相机直出,即可获得高质量的图像。

富士新款 X-T5 相机,单机身售价 11990 元,将在双 11 开售。

富士 XF30mmF2.8 微距镜头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齐亮相

富士 XF30mmF2.8 R LM WR Macro 是一款标准定焦镜头,焦距为 30mm(35mm 画幅 46mm 等效焦距)。

该镜头的最近工作距离大幅缩短,特写性能显著提升,可实现 1:1 放大倍率的微距摄影。该镜头为高度通用的标准镜头,但在拍摄距离方面伸缩性很大。能够实现真正的动态 1:1 微距摄影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近距离拍摄桌上物品及其他各种拍摄对象,并拍出效果自然的肖像和街拍。镜头采用紧凑设计,让 X 系列的便携性得到充分验证,提供无拘无束的摄影体验。

富士新款 X-T5 相机与富士 XF30mm F2.8 微距镜头 齐亮相

XF30mmF2.8 R LM WR Macro 是一款标准定焦镜头,由 9 组 11 片组成,包括 3 片非球面镜片和 2 片 ED 镜片。该镜头虽外形小巧,但仍可以在最短 10cm 的拍摄距离下进行 1:1 放大倍率的微距摄影。该镜头还使用内对焦系统,对焦镜片组由线性马达驱动,以提供快速和高精度的自动对焦。即使是需要大范围移动对焦镜片的特写镜头,对焦操作也很安静和流畅。此外,得益于紧凑轻巧的 X 卡口系统,其紧凑的机身仅重 195 克,可实现出色的多功能性和便携性,为标准镜头应对不同拍摄场景提供必要条件。

富士 XF30mmF2.8 R LM WR Macro 微距镜头,售价 4190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新款X-T5相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