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新款iPad Pro即将上市 配备OLED屏幕和M3芯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2-05 09:05:05

苹果正准备今年更新其整个 iPad 产品线,从 3 月份的 iPad Pro 开始。如果你计划今年购买新的 iPad Pro,请注意以下三件事。

新款iPad Pro即将上市  配备OLED屏幕和M3芯片

OLED屏幕

新款 iPad Pro 机型最大的变化将是改用 OLED 屏幕。

今年,整个 iPad Pro 系列将首次统一使用 OLED 显示屏。这也将标志着苹果首次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之外使用 OLED 显示屏。12.9英寸的iPad Pro今年也可能会稍微变大,屏幕尺寸增加到13英寸。

与 mini-LED 显示器相比,OLED 屏幕可提供明显更好的黑色水平。这是因为像素本身就是产生光的东西,所以当这些像素需要变黑时,它们可以完全关闭。

新妙控键盘

新款妙控键盘将“让 iPad Pro 看起来更像笔记本电脑,并采用更坚固的铝制框架” 。这将是妙控键盘自 2020 年推出以来的首次更新。

据报道,苹果公司还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Apple Pencil,它将与新款 iPad Pro 搭配使用。新款 Apple Pencil 可能具有“查找我的”集成功能以及模拟不同书写和绘图工具的磁性可交换笔尖。

M3芯片

苹果预计会将 11 英寸和 13 英寸 iPad Pro 升级至 M3 芯片。

新款 iPad Pro 系列预计将于 3 月份推出。虽然配备OLED屏幕和 M3 芯片的新款 iPad Pro 的想法听起来很吸引人,但它也可能比当前的 iPad Pro 型号贵得多。

今年你对 iPad 有何计划?您打算升级到新的 iPad Pro 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款iPadPro即将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