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幻的外形才配得上GTX1060显卡 10系炫龙本亮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城子   发布时间:2016-10-10 17:55:45

如今,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亦或者其他电子产品,都注重起了产品外观。在以前,产品的外观对产品的销量影响不大,因为此前大部分的产品都没什么不同,尤其是笔记本行业更为明显。但是现在却不同了:产品性能相差不大,外观却有了千万种,甚至外观决定了购买力。今天要说的是炫龙的一款10系游戏本,其搭载GTX1060显卡,价格在7K附近徘徊,难能可贵的是拥有科幻的外观,这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10系游戏本的挤压下 9系战神Z6-SL5D1却火了

新兴的互联网品牌中,炫龙要算其中一批黑马,2013年成立的炫龙,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到今天已经能与传统笔记本产品竞争,发展之快令人咋舌。最近,英伟达发布了三块10系显卡,可以说引起了笔记本市场的巨大轰动,众多笔记本大佬开启了新一捆竞争,炫龙也顺理成章地加入了这场战斗,其中炫龙V56pro黑曼巴要算炫龙的头牌。

科幻的外形才配得上GTX1060显卡 10系炫龙本亮了

此前我们听说过炫龙的炎魔、战魂等系列,这次的V56黑曼巴是炫龙旗下首批升级NVIDIA GeForce GTX 10系独立显卡的游戏本产品,并且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桌面级处理器,整体的硬件性能非常出色,应对时下各类主流游戏不会有压力。

当然,流畅应对当下主流游戏,必须要有让人认可的实力。炫龙V56pro黑曼巴的硬件方面,配置了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平台的酷睿第六代桌面级处理器,搭载8GB DDR4内存,128GB固态硬盘,显卡方面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

科幻的外形才配得上GTX1060显卡 10系炫龙本亮了

我们有必要对10系的GTX1060进行一下介绍,该显卡采用了帕斯卡新架构,这让显卡的定位进行了全面调整,直接定位到高端游戏本。在基本参数上,从GPU-Z检索可以看到,GTX 1060独显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显存为6GB GDDR5显存,显存位宽128bit,单从这些提升就可以看出这款显卡比上一代移动级独显的提升要大很多。这样的性能难道不能流畅运行各大流行游戏吗?

科幻的外形才配得上GTX1060显卡 10系炫龙本亮了

值得一提的是炫龙V56pro黑曼巴的模具,其采用了蓝天P75(0)1DM2-G公模,整体外壳采用了类肤漆涂料喷涂,触感非常舒适。并且采用了15.6英寸大屏幕,屏幕面板为广视角IPS面板,并且采用了1920×1080分辨率。机器整体采用了黑色类肤漆涂层喷涂,触感柔和细腻,加上全彩背光键盘,科技感十足,仿佛从未来来的一个战士。

科幻的外形才配得上GTX1060显卡 10系炫龙本亮了

作为一款10系游戏本,它的强大毋庸置疑,搭载的高性能独立显卡和桌面级处理器就是有力的说明。在这个价位上,V56黑曼巴的机身设计尤为不俗,除了因性能的强大有些厚重外,其他方面没的说。整体来看,它在10系游戏本中算是一个拥有强大战斗力的本子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0系笔记本GTX1060显卡10系炫龙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