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4 款iPad Pro CAD设计图曝光 新机外观更薄更轻更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3-01 09:57:06

有不少消息显示苹果正开发新款iPad Pro ,最快将会在三月春季发表会推出,近日网络上也流出疑似新款2024 iPad Pro 的CAD 设计图,提前曝光两款iPad Pro 新机外观设计与机身尺寸。

2024 款iPad Pro CAD 图曝光!机身明显进一步增大

2024 款iPad Pro CAD 图曝光!机身明显进一步增大

2024 款iPad Pro CAD 图曝光!机身明显进一步增大

据CAD设计图纸显示,苹果会在今年推出11 吋和13吋两款iPad Pro 型号,在设计图大致能看出2024年款iPad Pro 型号基本外观与前代无太大变化,比较明显差异在于机身尺寸与厚度。

据悉苹果将推出OLED iPad Pro,预期只会用于13 吋2024 款iPad Pro 机型,如从设计图尺寸来看,搭载OLED 款式iPad Pro 型号厚度将会变更薄,至于11 吋2024 款iPad Pro 外观最大差异在于机身尺寸与厚度会出现稍微变化。

2024 iPad Pro vs 2023 iPad Pro 尺寸比较

2024 款iPad Pro CAD 图曝光!机身明显进一步增大

苹果将替新款iPad Pro 2024 采用OLED 屏幕,将具备更耐用与寿命更长,且屏幕也会更薄、更轻与更窄的边框设计,同时OLED 款iPad Pro 屏幕特性为更清晰、明亮与色彩还原更准。

通常在苹果推出新款iPad Pro 产品前,都会先提供详细CAD 图数据资料给配件供应商,这些资讯对于保护壳制造商都很有价值,能够提前设计和生产全新护壳配件,同时也能提前看出下一代产品外观设计与变化。

目前苹果只有将OLED 面板技术用在Apple Watch 和iPhone 两款产品上,如今也首度要替iPad Pro 换成OLED 显示器,相信后续会全面替代原有的Liquid Retina LED 显示器。

对于新款iPad Pro 2024 机型将采用3纳米制程Apple M3 芯片,同时也可能配备MagSafe 无线充电设计、反向充电和全新Magic Keyboard 键盘、Apple Pencil 配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24款iPad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