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配备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 Ultra 或将于2027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4-02-07 08:50:48

苹果配备 microLED 显示屏的 Apple Watch Ultra 可能将于 2027 年上市。

配备 microLED 显示屏的 Apple Watch Ultra 将于 2027 年推出

供应链分析师认为,在此之前苹果将无法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足够的 microLED 显示屏。据报道,目前 Apple Watch Ultra 的显示屏组装成本为 40 美元,而 microLED 屏幕的成本可能约为 150 美元。

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本,特别是如果它想像往常一样以高价​​销售手表并获得可观的利润。

配备 microLED 的 Apple Watch Ultra 可能会在 2027 年甚至更晚推出。制造商需要时间来完善生产并降低成本以达到苹果同意的程度。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Watch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