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英特尔推出适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全球最佳处理器:第11代Intel Core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3 13:01:14

英特尔今天推出了下一代移动PC处理器,其广泛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掀开了笔记本电脑性能的新纪元,这些推动了移动PC行业的发展。带有Intel Iris Xe图形的新型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代号为“ Tiger Lake”)是轻薄型笔记本电脑的全球最佳处理器,具有无与伦比的功能,可在Windows上实现真实的生产力,协作,创建,游戏和娱乐和基于ChromeOS的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推出适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全球最佳处理器:第11代Intel Core

带有Intel Iris Xe图形的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是适用于Windows和ChromeOS上轻薄型笔记本电脑的全球最佳处理器。

它们代表了英特尔最雄心勃勃的片上系统(SoC),在生产力,创作,游戏,娱乐和协作方面为U系列笔记本电脑带来了超过一代的性能飞跃和最佳体验。

广泛的集成功能通过优化的CPU,GPU,人工智能(AI)加速,软件优化和平台功能,为最佳的轻量级平台提供了动力,这些功能可以使人们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和功能最大化真实性能:

英特尔推出适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全球最佳处理器:第11代Intel Core

丰富的协作:第11代处理器最适合与沉浸式和个人AI增强的体验进行协作,包括通过Intel Gaussian和Neural Accelerator 2.0(Intel GNA)通过CPU卸载增强音频以抑制背景噪声,AI加速的背景模糊和视频超薄分辨率,最新的视频解码和集成的Intel Wi-Fi 6(Gig +)–最佳的视频会议Wi-Fi技术–均在轻薄型PC上提供。

领导生产力的表现:与竞争产品相比,办公室的生产力要高出20%以上,而工作流可以反映人们每天如何使用笔记本电脑。集成的Thunderbolt 4功能还支持多达四个端口,用于连接到各种外围设备,并通过单电缆访问快速充电,外部显示器和扩展存储。

先进的内容创建功能:与竞争产品相比,真实世界的照片编辑速度最高可提高2.7倍,真实视频编辑速度最高可提高2倍,此外还支持8K HDR显示器和最多四个同步4K HDR显示器。

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是业界第一个具有硬件支持的Dolby Vision的处理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提供更身临其境的内容体验,并将系统级功能提高约20%,翻译成一个多小时的额外视频用电池流式传输。

全新的游戏体验:凭借上一代产品的高达2倍的游戏性能,首次在Intel集成显卡上以1080p播放《无主之地3》,《孤岛惊魂新黎明》,《杀手2》和其他热门游戏。与具有游戏能力的朋友分享您的成功,其流传输速度比竞争产品快两倍以上。所有这些都以集成的Intel Iris Xe图形和轻薄设计为基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英特尔第11代IntelCore轻薄笔记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